虎虎生威

第三章

朱棣(给佐藤大藏发了封电报下令把自己的儿子清泉炽和在株式会社工作的义子朱高煦调了过来)

香港

檀香(朱高炽的上线):小炽,如今你和阿煦要调离香港去了上海归杜鹃指挥,你这只秋蝉要在上海发挥重要作用了一路顺风。。

清泉府

朱棣(解释)这个清泉炽就是高炽,他和高煦在香港也加入了党组织炽儿的代号就是秋蝉。。。把他们兄弟两个从香港调过来是我的意思,这样的话咱们一家人团聚两个儿子我也可以暗中保护一二。。。。他们加入了党组织我很欣慰的

徐后:是啊,两个儿子来了

乡村俱乐部

朱高炽(奉命和杜鹃接头发现杜鹃居然是自己的父亲):父亲!!!您!!!!

朱棣:怎么,不说同志了连自己的父亲都不认识了???

朱棣:好了,说正经事,炽儿,知道为什么我把你们两兄弟从香港调过来吗

朱高煦:请父亲指教

朱棣:一来,我是想着一家人团聚,二来上海是世界的情报集散地这位置的重要不比香港差,我想你们两兄弟应该明白,炽儿你呢加入上海特高课的电讯科你是一个破译高手想办法站稳脚跟到时候我会适当的透露一些中统军统的电台情况来帮助你获得南田洋子的信任。

朱高炽:是

朱棣(拿出一串钥匙)北四川路1231号这是我给你们两兄弟准备的房子里边我给你们留下了一些钱到时候添置一些东西什么的回去吧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